墨色的维尔宁

The big dreamer

嗯好久没来了:D(还说更新三院 不用别人自己就把脸打肿了
上海场这么可爱 还是没能管住我的左手……但舔屏饭只是看图说话 各位看现场的朋友欢迎指正

1. 私人物品这个……送出来前请先拿70%的IPA消消毒谢谢(一直觉得小博那个桌面吸尘器太逗了随身带着它干啥)
2. 同桌的你 的饭拍 真的太齁了没眼看黄先生赵先生我造你们在合作唱歌 可是唱歌需要眉来眼去相视一笑各自低头吗?需要,再多来一点谢谢🙏
3. 来自微博的嘉宁姑娘的我目前最喜欢的一张图 完全是照着画 不多讲
4. 脑补黄先生这个自诩搞笑博主的人收到那个神乎其技的金马奖杯抱枕时的反应(以及受到了精神伤害的小博hhhhh
5-6. 觉得奇毓在最后谢幕(?)的造型真的很萌很帅所以画了无意义的两张(另外虽然我没在玩恋与制作人但这两人的着装风格不是有点像李总和白警官吗…?
7. 恪恪那个是听人讲的唱错了所以心情不好的样子hhhh 奇奇则是他自己的微博故事 那个角度借用了泰泰说的像企鹅hhhh

最后 嘱咐大家放假尽量作息正常
养肾护肝👌
(不要像我一晚上爆肝8张

评论 ( 14 )
热度 ( 8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色的维尔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