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色的维尔宁

The big dreamer

《DREAM》随便填个日文词

就……如果说《我永远记得》好歹我还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那这个就完全是瞎糊弄
毕竟我是个日语连级都没考过的自学者23333
最开始是朱星杰part 哼哼两句突然觉得“咦日语可以唱进去”就一发不可收拾
今天又人逢喜事精神爽 一鼓作气就填完了

顺便说
小一班的听听我说的吧 单从副歌讲 填韩文词会好听
不信你试试:
听听我说的吧(내 말 잘 들어라)
nae mal jal deul-eola yeah
偶尔听听真话(진실을 들어라)
jinsil-eul deul-eola yeah
有没有!
(可惜不会韩文hhh说了也白搭

评论 ( 9 )
热度 ( 151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色的维尔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