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色的维尔宁

The big dreamer

二零一八

久违的嗑爱豆年

(上次嗑可能是14年了吧远目


还记得去年最后一天给自己立下了一个很模糊的愿望

希望今年运气比去年更好一点

虽然模糊吧

老天爷还是听到啦

拥有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生活里也有了质变

虽然百图斩坑了(。就料到会这样!


毕业工作后总算有时间每个月都画画了 再加上搞了偶 一年下来都惊叹“居然除了八月现充去了就一直都有产出!……”


最大的不足就是一开始舞偶就不能同步进行原创(以为药剂师好当吗我哪有时间啊!(´・_・`)

但还是 很开心的

王琳凯出道那天 我抽签抽上了

韩沐伯发原创单曲这天 我涨了工资

………

还有什么可抱怨 我舞的都是我的福星(doge脸



明年要正视自己的不足 多多学习绘画技巧

为我的二十八星宿故事做功课 :D 明年底能搞出原创x同人两份清单才是终极目标


love and peace 💕


评论 ( 10 )
热度 ( 92 )
 

© 墨色的维尔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