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色的维尔宁

The big dreamer

我没忘记我的百图斩
实际上这几天激情准备搬家 结果就画了个这(。
*NPC团武林外传脑洞 *

其实吧,说代言武林外传手游我还激动了一把(毕竟白展堂十年老吹)以为有古装造型可以看了
结果
嗯我太天真了不要理我
(开玩笑还没隔壁鹅团的团综有古风味道!

随便瞎设定了一下
有cp倾向但不明确(反正这就是个脑洞而已又不用保证售后(摊手

(但是掌柜的和盗圣在这才不是一对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然鬼正多么可怕

大概就是七侠镇上白汾酒客栈有个江南来的有钱掌柜朱掌柜,有一天开着张突然被一对儿初出茅庐的江湖侠客人称“皇权富贵”以劫富济贫名义打劫,结果一个让客栈跑堂儿的小鬼点住了另一个禁不住大厨小尤的鸡腿诱惑直接把同伙“卖”给客栈了(当然他自己也莫名其妙搭进来了
有一天相安无事的七侠镇来了一个红衣的大侠,住在白汾酒客栈行踪神秘;没过几天捕头偷摸告诉客栈的人镇上又来了个锦衣卫,原来前天来的大侠是惊动了朝廷的江湖大魔头………

评论 ( 42 )
热度 ( 3451 )
  1. 共4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色的维尔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