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色的维尔宁

The big dreamer

*12月好忙


*第二周我又画了什么




P1 终于看到FM花絮下篇,在韩老师激情嘴瓢中(喂)又一次爱上了觉醒七子我的宝贝们太可爱了TvT(对比我老也是我的宝贝(在说谁


图上字很丑见谅真想把所有爱称都写进去XD




P2 定军山的墨是第一A!看的时候指着屏对朋友叫“这是我家崽!你看他好棒!”(人家说这期洗妈粉我又是怎么回事


(另外顺便说同组两个小哥哥都很棒!尤其是四阿哥小哥哥ww




P3 一个兄组不在家时弟组的恶搞 子墨那天发出来时我笑到头掉(尤其是瑶瑶真的好像鹅XDDDD


我还是有良心的


没画成女装(刀




P4 丝路的韩不是爹不是老师是仙子(优越腰臀比的仙子!


这么all沐的倾向我是想怎样(完全不是半年前的我//////




P5 一个HP paro的草稿(会画完的!因为基本画完了)为什么全员在看书(不是)因为…各位鹅肝酱你们期末考复习了吗?(韩式维笑






期待一个Across的打歌舞台!冲鸭!XD

评论 ( 12 )
热度 ( 4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色的维尔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