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色的维尔宁

The big dreamer

脑洞-由小新最后一个交“发微博”作业联想到的

快乐的暑假生活后


开学了,老师发现小新没有写完暑假作业。


“小新,为什么你没有写完暑假作业?”


小新:“第一天晚上8点,我翻开作业本打算写作业。旺旺要我跟他打篮球,我们追着篮球跑到十一点。”


“第二天晚上8点,我翻开作业本打算写作业。深深和希希在我旁边联机玩游戏,我和他们一起玩到十一点。”


“第三天晚上8点,我翻开作业本打算写作业。有一只好大好大的蜘蛛爬过来,吓得我不敢动;明明来了把它抓走时,已经十一点了。”


“第四天晚上8点,我翻开作业本打算写作业。有什么很香的味道从厨房传来(老师备注:错误用法,是飘来),原来是栎栎煮了面,吃过面已经十一点。”


“第五天晚上8点,我翻开作业本打算写作业。可是我写不了,杨杨看柯南看得趴在我身上睡着了,我呆坐到11点手都麻了。”


“第六天晚上8点,我翻开作业本打算写作业。果果看见了我咬了一口的西瓜飞奔过来,被刚洗完头的帅帅制止:不行!你都在刷牙了不准吃!两人在我身边吵闹到11点。”


“11点之后呢?” 老师问。


“麻麻说好孩子11点就睡觉了。”


“那。。。这才是六天啊,暑假还有这么多天呢?”


“老师,我还没说完呢,第七天,旺旺又来找我打篮球.....”


“。。。。。。”@

评论 ( 16 )
热度 ( 4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色的维尔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