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色的维尔宁

The big dreamer

9%武林外传脑洞continued

(说没有售后可还是售后了)
基础人设见上篇


图1-3是白汾酒日常
日常battle的贾鬼 一起开小灶的农靖 还有把自己印在招工广告上的朱老板2333

图4再现了武林外传电视剧里一点风吹草动捕头就跑来客栈报信(并蹭吃蹭喝)的日常

从图5开始 脑洞开大的地方是突然给1K1的前尘往事添油加醋了…
私设是武林中发生大事的时候会有天灯仪式。当年还是师兄弟的异坤两人曾有着共同称霸武林的宏愿,但时过境迁,一个转头报效朝廷,一个飞身化作武林魔头。再次相遇在七侠镇,天灯是为他们放了,但意义不一样了。

然后因为巅峰对决这么大个事儿嘛,江湖人士就突然齐聚七侠镇(AKA朱掌柜生意火爆数钱到手软(划掉

比如把盗圣小王逼到七侠镇的盗神杰哥啊
比如六指琴魔锐哥啊
比如坤山黑羽寨的寨主卜老大和军师小弟啊
比如丐帮的眼线小徐啊
etc.

甚至吸引来了六扇门“巨头”秦枫(他又是谁派来的呢详见下回觉醒联动(为了把之前的脑洞填上而挖了更大的洞给自己( ´_ゝ`)

T个BC?
(最后1P纯粹想画躲进井里爬不出来的小尤23333



评论 ( 38 )
热度 ( 1425 )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色的维尔宁 | Powered by LOFTER